贝城社区 - iBeiKe City - 北京科技大学官方互动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社区
楼主: 资源王毅敏

原始部落户外运动社团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万

帖子

595

上传

2万

积分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星座勋章·双子

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6万

    帖子

    4095

    上传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    贝城站长勋章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处女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来玩,还是买电呀?
    eXD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2



        都不是!我其实是去找你的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95

    上传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星座勋章·双子
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不是!我其实是去找你的
    八宝粥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3



        俺平时都不在宿舍⋯⋯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6万

    帖子

    4095

    上传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    贝城站长勋章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处女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平时都不在宿舍⋯⋯
    eXD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6



        我是去找一个学长的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95

    上传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星座勋章·双子
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去找一个学长的
    八宝粥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7


    就知道你不是来找我!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6万

    帖子

    4095

    上传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    贝城站长勋章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处女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知道你不是来找我!
    eXD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8



        你在哪个宿舍~下次去喝二锅头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95

    上传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星座勋章·双子
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在哪个宿舍~下次去喝二锅头
    八宝粥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8


    期末了,俺都暂时戒酒了,小孩你也要戒酒哦。考完试咱再喝~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6万

    帖子

    4095

    上传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    贝城站长勋章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处女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末了,俺都暂时戒酒了,小孩你也要戒酒哦。考完试咱再喝~
    eXD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29



        考完试就回家了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95

    上传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星座勋章·双子
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考完试就回家了
    八宝粥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1


    你几号考完?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9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6万

    帖子

    4095

    上传

    6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    贝城站长勋章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处女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        13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社区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封号查询|广告合作|免责声明|贝城社区 - iBeiKe City ( 京ICP备:13030111号-1

    GMT+8, 2021-4-17 12:42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