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城社区 - iBeiKe City - 北京科技大学官方互动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社区
查看: 1495|回复: 4

[心情日记] 研究生状态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帖子

上传

0

积分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9-10 19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加入贝城社区,体验更多精彩服务!Join iBeiKe City Now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社区

x
大家在校的科研学习生活咋样,我怎么感觉这么想哭呢,全凭自觉,好难啊呜呜呜
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5 20:59
  • 签到天数: 86 天

    [LV.6] ☆ 常驻居民 ☆

    153

    帖子

    2137

    上传

    1294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20-9-10 2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全凭自觉啊,你难道还想有人跟高中老师一样盯着你吗?哈哈哈,转变思想,加油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587 天

    [LV.Master] ☆ 荣誉居民 ☆

    7万

    帖子

    1927

    上传

    9万

    积分

    萌妹子

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贝城站长勋章热心学长学姐勋章贝城社区·荣誉版主十大风云人物烧包勋章·大富大贵烧包勋章·富可敌国星座勋章·水瓶蛇年勋章烧包勋章·土财主星座勋章·白羊星座勋章·处女星座勋章·金牛星座勋章·巨蟹星座勋章·摩羯星座勋章·射手星座勋章·狮子星座勋章·双鱼星座勋章·天秤星座勋章·天蝎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9-11 08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不是很正常嘛,还指望导师能手把手教,还得督促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4-26 14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 ☆ 初来乍到 ☆

    55

    帖子

    2665

    上传

    52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20-10-7 1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作为从学生成长为教师,我觉得当觉得比较困难的时候可以寻求身边同门师兄姐的帮助。
   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,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2-1 1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 ☆ 贝城访客 ☆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2650

    上传

    1068

    积分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发表于 2020-10-8 2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习惯就好哈,大家都一样!!!
    此用户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社区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封号查询|广告合作|免责声明|贝城社区 - iBeiKe City ( 京ICP备:13030111号-1

    GMT+8, 2021-3-9 03:20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